close
跟他 今晚 結束了

直到此時 對他的感覺依然如同6年前一樣的陌生一樣疏離
也許是感情不夠扎實 也許是相處時間不夠多
結束時的心情感傷不起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痛快與釋放

腦海中還很清楚跟他是怎麼開始的
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
並沒想過將來有一天會跟他扯上關係
感覺上 他總是離我非常的遙遠
直到大約7年前 經由同事的介紹
才開始與他接觸
剛開始 內心難免存有掙扎與排斥
經過一年的試驗
終於放開心胸接受了他

原以為 和他之間會產生燦爛的火花
等了好久 卻一直都沒看到
只是怎麼也想不到
最後竟然是在滂沱大雨以及毫無背景音樂的情形下與他結束

老實說 這個他和13年前的他相比 雖然這個他有著令人稱羨的光鮮外表
但卻未曾真正收買我的心
回想起來 也許是我們之間
故事不夠多 歡笑不夠久
痛苦不夠深 熟悉度不夠足
以致於連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要多喜歡他一點

與他相處的最後一天
原本有打算要好好的再看清楚他被視為完美的容貌
大雨卻阻礙了我的計劃

"無所謂了" 我對自己這麼說
就要分離了 和他之間足以留戀的也不多
別介意了吧!!

今晚跨出大門的時候
即使沒有悠揚的配樂
我還是要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驕傲
為自己放聲大笑
接下來..我的心要空出多一點點空間給其他人
和他之間的所有痛苦與美好回憶 就交由詩詞來替我延續

2008.06.16 pm 18:20 @ NTU 的圖書館

今晚...終於畢業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造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